close
在一个夏天他们2个通过朋友的一次偶遇认识了之后他们发生了一场爱情故事




开始女生真的很喜欢那男生,但是时间长了他们的感情渐渐的淡去,变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女生逐渐的不喜欢他讨厌他直到厌烦他,但是那男生却一直深爱着那女生。

当有一天女生的朋友问她:“为什么这么好的男人放在你眼前你却不懂得珍惜呢?”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觉得我现在对他没有感觉了有时候想起他我都会觉得烦,

或许我的心已经被尘封已经不再会被打开,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但是我却对他没有感觉,我自己都觉得好痛苦”

“难道你还没忘记以前那让你痛苦的事吗?”

“我好怕怕我自己喜欢上他以后他会不再喜欢我他会跟我提出分手。。。。。”

“那你们就这样了?你们这样僵着你不觉得很对不起他吗?”

“我知道怎么做了我的事我自己能处理好的相信我。”女生微笑的回答了她的朋友


“。。。。我们分手吧,我觉得这样下去我们没有结果我很痛苦真的绝对很对不起你。。。”

“不嘛不嘛我们这样挺好的不用分手啊~”男生撒娇的说

“不我们还是分手吧我觉得我还是适合一个人或许我这个根本就不适合做别人的女友吧”

“既然你说了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但是如果你以后碰到伤心的事可以找我我会帮你解忧的,

我会一直等你,真的我真的喜欢你我不管等多少时间我还是会等你。”

“好我答应你我有不开心的事我第一个会想到你,答应我你要开心不要等我,再见”女生微笑的跟

那男生道了别。当她回头的时候她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泪。

回到家女生一直在回忆想起他们以前的点点滴滴,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含着泪睡着了,

第2天晚上男生的朋友打电话给女生说他在酒吧喝酒醉了不醒人世嘴里直喊着你的名字。

“你们好好照顾他吧现在很晚了早点送他回家吧我明天会找他谈谈的。”女生平静的回答了他的朋友。

“为什么昨天去喝酒了?你觉得这样对得起你的身体吗?”

“对不起一时很想去我就去了,我以后不喝了,你这2天过了怎么样?过了好吗?”

“呵呵我过了很好你要注意自己不要不把自己身体当铁做的可以乱来哦”

“^.^我知道了我会听你的话了"

“恩那不聊了我睡觉了哦”

“我们……我们……还是朋友吗?”

“当然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早点睡吧不然明天可要迟到了哦”

“恩88”






时间过了很快他们就这样过了1年,1年后的他们已经步入了社会,认识了不同的人进入了不同的

环境,

有一天当女生开心的跟男生说:“我现在在恋爱中哦,不知道这次我的恋情会维持多久类”

“我相信你们天长地久的^.^”

“哈哈哈或许吧,不过感情的事情我们谁都不知道哎”

男生回到家想起了女生跟他说的:我现在在恋爱中哎……我现在在恋爱中哎……”他的心好痛,

他等了这么长时间最终还是没有结果,为什么她会不喜欢我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

他好痛苦真的好痛苦但是没有人知道他心里的感觉,

只看到他开心而又帅气的一面没有人知道他内心多么的痛苦。

“哥哥他对我好好哦,我发现我现在好幸福,他或许是我这生的真爱吧”

“哈哈哈那恭喜你咯我妹妹幸福做哥哥的很为你高兴希望你真的真的碰到了你的真爱哥哥真心的祝福你”

“哥哥我们一起出去吃顿晚饭吧我们很久没出来吃饭了”

“好啊是你请还是我请啊?”

“当然是老规矩咯我请客你买单啊^.^”

“臭丫头我就知道又是这样啦,好好我们晚上7点在老地方见咯”

“好,哥哥晚上见咯”


晚上他们吃完饭很开心的走在马路上,

可是当他们要过马路的时候她却看到了她自认为是自己真爱的男人正抱着另个女人有说有笑的。

“或者是误会你要不然打个电话问问”哥哥看到了马上轻说的说到

女生的眼睛湿润了,她还是拿出了手机打了电话给她的男友“亲爱的你现在在哪里呢?”

“在陪客户吃饭呢,晚上真闹我头好痛哦亲爱的,我好想你哦要是你现在在我身边就好了。”

女生听到这话手机掉在了地上眼泪流了出来,他倒在了男生的怀了哭了出来。

“不哭不哭那种男人我们不要他真的你不要哭,我怕你哭,你知道我这1年怎么过来的吗,

我天天想你当你跟我说你有新男友时我真的崩溃了我们不哭,

我喜欢你我不会让你流一滴眼泪我愿意你打我骂我也不要哭,真的你再给我次机会好吗?”

女生看着他默默不语。




“要是你不愿意我不勉强我们……我们还是朋友真的我还是你的哥哥你有不开心的事我还是会照顾

你关心你你不要不理我,我刚太冲动了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说那话的”

“哥哥我答应你我觉得还是我跟你最合适,你会包容我…………”

男生默默的看着她没有说话




“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

“你不觉得你叫错我了嘛你怎么叫我哥哥你不应该叫我老公吗^.^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生停止了哭泣开心的笑了,他们2人拥抱在背影在黑夜里拉长拉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