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班了,我要離開我待了兩年半的班級,去一個陌生的環境

昨天晚上想了一夜,心情很的好複雜,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的是:如果我到了那裡,再經過兩個月的培訓,通過的話,我就可以去工作了

難過的是:我真的舍不得你們三個和我的那張台子啊!^_^

真的快三年了,我們在一起要三年了

我從沒有在一個班級里待的時間這么長過

我真的好難過

真想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靜:

每天早上看著你來學校,聽你說你昨天晚上做夢的事

看著你犯“花癡”時的那種樣子,有時候真的想上去罵你,可是有時候真的是很離不開你

你雖然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不知道怎么來勸我,有時還會勸著勸著把我弄哭了

可是我真的好離不開你,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大姐我真的好喜歡你,雖然有時候你說話我不搭理你,可是我真的很離不開你



現在我選擇了那裡,而你選擇了去高復,我會支持你的,你要好好讀啊

還有我說過,我會陪你一起上大學了,我不會忘記的,等你考上了大學

我會想辦法和你一起讀的,放心吧!









蕾:

說實話三個人當中我最尊敬人是你

你在我的心中永遠像一個真正的大姐姐一樣

說著很在理的話,干著很淑女的事

當然了,你偶爾也會干出一些很不淑女的事出來(^_^ 是什麽事呢,你自己最知道哦)

想和你說的其實并不是很多,因為我知道你不用我說什麽,你都懂的

你真的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特別是在我面試的時候和在我通過后

你那關心的樣子,我永遠記得

你是我永遠的三姐,我永遠是你的小妹妹


我知道你一定能進很好的地方的,你一定要好好努力啊

還有就是你說你那張物流的不想考了,我希望如果能去考的,你能去考

因為多一張比較硬的PASS真的是不錯的,加油啊!





閆:

哈哈,是不是急了,想怎么到現在還沒有看到寫給你的啊?(*^__^*)

其實我是特意怎么做的,因為我真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還記得我們兩是怎么搭上的嗎,可能你不記得了

我不會告訴你的,我希望你能自己想起來(因為那個時候我真的很謝謝你)

天天和你打打鬧鬧,真的很開心,可能有時候真的會很生你的氣

可是現在想想有時候我們倆真的很孩子氣

三個人中,我最想的是你,最討厭的也是你

你在我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

真的好想可以天天和你打打鬧鬧啊

可是就像蕾說的那是不可能的

我們總有一天要分開的,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閆你要好好的哦!



別忘了,你在你的QQ空間里有寫到要請我吃滿漢全席的哦

我會一直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